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一屁股坐下尴尬被拍下 裙子裂开走光

    近日,英国有一美女一屁股坐下尴尬一幕被全程拍下,铁棍正好进屁股里,这一幕让许多人都看呆了。据报道,网上流传着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显示,英国花季少女邦妮·李·布朗当时与朋友在玩游戏,没想到屁股竟被一铁棍插进了,画面十分尴尬。

    美女一屁股坐下
    美女一屁股坐下尴尬一幕被全程拍下

    美女一屁股坐下尴尬一幕被全程拍下,一场劲舞竟搞得自己如此沦落尴尬的画面,小编也是笑了,这位美女也真是的,嗨得那么疯,难道就连自己的安全都给忘了?幸好没事,不然就惨了,令人震惊。

    美女一屁股坐下
    美女一屁股坐下尴尬一幕被全程拍下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1日报道,来自英国谢菲尔德市的花季少女邦妮·李·布朗,上周六晚在准备与朋友外出活动时,兴奋至极,抑制不住先跳了一段性感舞蹈暖暖身,没想到却乐极生悲。

    当时,邦尼·李在狭小的房间门口,来了一段热舞。由于她的身后放着一个鞋架,鞋架是用铁棍焊接后做成的。鞋架四个角的铁棍都是突出出来的。邦尼·李没有注意到,往下一蹲时,铁棍正好进屁股里。

    “菊花”突然被爆,如此难受的痛苦滋味,估计许多人都尝试过。此视频在网上传开后,迅速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虽然这看似一个搞笑视频,但是网友们却看得津津有味,因为这妹子实在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