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恺威整容前后差别在哪里 刘恺威杨幂被称为假脸夫妇

    关于明星整容的事,现在似乎也成了一种”自然而然”的事了,然而作为一对明星夫妻,要是两人都曝出整容的消息,不禁就有点让人哗然了,自杨幂被曝整容后,连刘恺威整容前后的对比也被一些神通广大的网友找出来了。而不看不知道,一看刘恺威整容前后的对比,确实还是会让人吓一跳啊!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一些网友关于刘恺威整容前后的对比总结吧。

    刘恺威整容前后
    刘恺威整容前后

    可以说,在没跟杨幂在一起前,刘恺威在内地的知名度是没现在这么高的,而自从跟杨幂结婚后,大家也才会去开扒他的资料,然后在开扒的过程中发现了刘恺威整容前后的对比。现在就来看看刘恺威整容前后差别比较大的部位吧。

    刘恺威在TVB算是比较早出道的,所以从他早期的照片来看,刘恺威整容前后的眼睛就很不一样。以前刘恺威的眼睛很小很短,而且双眼皮过于厚重,使得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没精神,但现在,刘恺威一双电眼魅力十足。

    接着刘恺威整容前后比较明显的还有他的鼻子,早前的他鼻子比较塌,鼻头跟鼻翼也比较宽大,现在刘恺威鼻子挺拔,鼻头也精致不少,整个脸也随之更加立体了。最让人感觉到刘恺威整容前后不一样的就是他的下颚的变化了。

    整容前刘恺威的下颚角很突出,脸型也跟他爸爸刘丹一样是个国字脸,而现在刘恺威几乎变成了瓜子脸,所以有人说刘恺威肯定是磨了腮骨了。虽然网友们都把刘恺威这一系列的变化归结为刘恺威整容前后的对比,但没有经过其本人的承认,有没有整容还是不能就此下定论的。不过,早前似乎就有网友将两人戏称为“假脸夫妇”。然而,现在不争的事实就是,两人帅的帅,美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