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和刘恺威演的电视剧 戏里戏外都要幸福

    有些明星,经常一起搭档出演荧幕情侣,而私底下,他们只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比如林心如孙有朋。而有的明星,一起搭档饰演荧幕情侣次数多了,就顺理成章成了真夫妻,比如文章马伊琍,贾乃亮李小璐。杨幂和刘恺威演的电视剧,就更加吸引人们的关注。

    而杨幂和刘恺威夫妇,也是不止一次出演情侣。那么仔细回忆一下,杨幂和刘恺威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974年出生的香港男演员兼歌手刘恺威比妻子杨幂大了整整一轮,他于1994年正式进军娱乐圈,虽然出道以后发行过自己的专辑,也主演过几部电视剧。然而,他进军大陆并被更多粉丝所熟知和喜爱却与杨幂有着莫大的关联。

    杨幂和刘恺威演的电视剧
    杨幂和刘恺威演的电视剧

    出生于八零后的北京女子杨幂出道虽然比刘恺威晚几年,然而,她的名气却比刘恺威要略高一等,有着“四小花旦”之一的美称。

    2011年,一部热播的宫廷穿越剧《宫》,让杨幂大红大紫,被很多观众粉丝们所喜爱。现在谈到杨幂和刘恺威演的电视剧,感觉里面满满的全都是爱和幸福。

    首先要说的是他们的定情剧《如意》,他们扮演一对抗争命运勇敢追求幸福的痴男怨女。而他们的再一次合作是在两人恋情曝光后,在剧中,两人再一次扮演一对恋人,历经千辛万苦最终幸福牵手。

    而如今,刘恺威身陷出轨门,他们的婚姻也陷入离婚门。对此,妻子杨幂主动力挺夫君,表示自己会站在丈夫这一边一直相信他。不管怎么样,相信大多数粉丝都愿意看到他们一直幸福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