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融不进跑男团 一张照片就能看出

    新一季的《奔跑吧兄弟》改名为《奔跑吧》全力开跑录制了,首期的录制在义乌的现场照片也曝光,新加入替代baby的迪丽热巴也很受关注,网友们支持的同时也质疑迪丽热巴融不进跑男团,就在袁姗姗晒出的照片中就可以看出。

    迪丽热巴融不进跑男团
    迪丽热巴融不进跑男团

    随着万众期待的《奔跑吧》的录制,baby因生子在家中休养,由迪丽热巴顶替baby加盟录制,但新加入的迪丽热巴融不进跑男团,今日凌晨,袁姗姗晒出一组自己生日的照片,照片中她捧着蛋糕非常开心幸福,因为跑男团的邓超、鹿晗、李晨、陈赫、王祖蓝、郑恺都围着给她庆祝生日,生日的现场也十分的温馨,大家开心的笑容都掩藏不住,可是这张照片中唯独少了刚加入跑男的迪丽热巴,这不禁让人猜想迪丽热巴与跑男团还是相处得不够融洽。

    迪丽热巴加入跑男顶替baby也是不容易的,更别说有人质疑迪丽热巴融不进跑男团了,一直以来没有撼动和改变过baby在跑男团中的地位,一参与进来还倍受争议,baby还会回归到跑男团的,到时候迪丽热巴的去留都还不知道,还是不要去胡乱猜测黑化这个女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