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的男朋友是谁?揭个人所有资料简介

    提及迪丽热巴,不少人会比较熟悉。公开个人资料简介显示,迪丽热巴是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不少人很是好奇,迪丽热巴的男朋友是谁?今年多少岁?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迪丽热巴的男朋友是谁
    男人

    据悉,迪丽热巴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3年,迪丽热巴因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而出道。2014年,主演奇幻剧《逆光之恋》。2015年,凭借爱情剧《克拉恋人》赢得高人气,并获得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奖。2016年,其主演的现代剧《麻辣变形计》播出。

    据了解,迪丽热巴的父亲是新疆歌舞团的独唱演员。因受父亲影响,迪丽热巴从小便对各种艺术类的东西颇感兴趣,并主动要求学习钢琴、舞蹈、小提琴、吉他等。关于其男朋友信息,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