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恺威王鸥同房关灯看剧本 刘恺威真的没有出轨吗

    在杨幂跟刘恺威结婚的时候,大家也很是看好这一对俊男美女。然而如今跟其他明星夫妻不一样的是,杨幂跟刘恺威常常传出婚变的消息,去年年底还曝出刘恺威王鸥同房疑似出轨的消息,使得两人之间的夫妻关系很是悬乎。而跟其他恩爱的明星夫妻对比一看,网友们又发现杨幂跟刘恺威之间的夫妻情似乎很淡薄。

    刘恺威王鸥同房
    刘恺威王鸥同房

    2016年有知名微博账号曝出刘恺威王鸥同房密会的消息,于是刘恺威出轨王鸥的传闻就引起了大家的讨论,之后,双方当事人皆出来澄清否认,还称刘恺威王鸥同房4小时只是在讨论剧本。虽然这说法有点牵强,但看到作为刘恺威妻子的杨幂也发话称相信刘恺威,作为吃瓜群众也就不好再揪着不放了。

    令人想不到的是,曝料的微博账号随后又曝出刘恺威王鸥同房的另一些证据,在曝出的画面中,有网友看到王鸥在开门前穿的是白裤子,刘恺威离开关门时却疑似只穿了一条黑内裤。还有更细心的网友指出,刘恺威进王鸥的房间时灯还是亮着的。

    但离开房间的时候,灯却关了。于是,对于刘恺威王鸥同房讨论剧本的说法,有网友提出疑问:关了灯看剧本吗?早在之前,就有消息传出杨幂跟刘恺威早已没了感情,但由于双方都把消息封锁了,所以没传出些什么猛料。

    然而,娱乐圈中多的是圈外人看不懂的事,所以不管刘恺威王鸥同房做了什么,刘恺威有没有出轨王鸥,这一些列的疑问,或许只有真相曝出时,才能解开了。至于真相什么时候出来,那就得看相关人员的选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