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恺威王鸥在一起了吗 刘恺威出轨王鸥

    最近娱乐圈发生出轨事件比较频繁,有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给王宝强戴绿帽子。陈思成在宾馆深夜约会年轻女星,让佟丽娅失望。刘恺威和王鸥深夜对台词,杨幂却称相信刘恺威。卓伟拍到刘恺威进王鸥房间,数小时之后从房间出来,刘恺威王鸥在一起了吗?发生这件事之后,刘恺威并没有立即出来回应,隔一天之后却在微博上说正在偏远地区拍戏,信号不好,并说二人只是对台词,讨论剧本,出轨的谣言不属实。

    卓伟对这件事并不罢休,又公布了一段视频,网友也说“关灯看剧本,眼神可真好”,确实,视频中显示房间的灯确实是关着的,说讨论剧本,大家也都不会相信。刘恺威王鸥在一起了吗?如果刘恺威王鸥在一起了,杨幂会和刘恺威离婚吗?还是考虑到女儿小糯米的成长,杨幂选择原谅刘恺威呢?但是杨幂刘恺威并没有离婚,当事人心知肚明,这其中的原因我们也不清楚。

    刘恺威王鸥在一起了吗
    刘恺威王鸥在一起了吗

    刘恺威王鸥在一起了吗?对于这个绯闻,王鸥也回应过,自己是不会选择当小三的。王鸥能有今天的成就,也很不容易,想必她不会当小三自毁前途。当然,发生这件事情,大家首先关注的是杨幂的心情,杨幂在发布会上说相信刘恺威,但是很明显杨幂的心情很不好,却还要出来应对这些谣言,也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