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为什么娶朱丽倩 天王娶了富商女

    前段时间,刘德华在泰国拍戏摔下马,立即被送往医院做手术,医生诊断结果为骨盆撕裂,其实天王也不容易,为了拍戏住进了医院。刘德华在医院住了将近两个月,他的老婆朱丽倩一直在他身边悉心照顾,还请了148位高僧为刘德华祈福,朱丽倩对刘德华的爱我们都看在眼里,早期朱丽倩的知名度并不高,但是刘德华为什么娶朱丽倩呢?朱丽倩身上什么地方吸引了他?

    刘德华为什么娶朱丽倩
    刘德华为什么娶朱丽倩

    刘德华近日已经出院,恢复良好,也多亏了朱丽倩无微不至的照顾。刘德华为什么娶朱丽倩?按照天王的实力,完全可以娶一个更好的。朱丽倩的家庭背景也很惊人,父亲是一个富商,经营酒楼和地产生意,而朱丽倩的舅舅实力也相当强,星巴克,麦当劳都是她舅舅旗下的产业。刘德华和朱丽倩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的,二人起初在一起的时候刘德华还不是很红,但是刘德华成为天王之后,各大媒体都十分关心他的私生活。

    刘德华为什么娶朱丽倩?应该是因为爱吧!在二人还没有公开的时候,有绯闻传出二人秘密结婚,联名买房等,只是二人都没有出来回应这件事,在朱丽倩父亲去世那年,刘德华承认自己已经结婚,也解释了与朱丽倩24年的感情长跑。刘德华一直不想承认也是出于保护家人的想法,而朱丽倩也比较低调,才会一直隐瞒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