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是恐怖片 日本少女将死婴藏尸冰箱

    日本是恐怖片大国,冰箱藏尸是其中一个套路,没想到这样的剧情竟在现实中上演。宫崎县一家饮食店的冰箱内发现了一具婴儿尸体,宫崎县警方在1月29日逮捕了一名19岁无业少女,她涉嫌遗弃尸体。

    少女将死婴藏尸冰箱
    少女将死婴藏尸冰箱

    据警方透露,这名少女2016年12月堕胎,被打掉的男胎已有4个月大。之后,她涉嫌将死婴藏在亲属所工作的饮食店冰箱内。亲属在发现遗体后报案。

    对于这起堪比恐怖片的案件,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堕胎的死婴可以带回去的吗?”

    “为什么要把死婴带走,而且堕胎的原因是什么?”“让她怀孕的男人以及她的父母是怎么想的?”

    “正常情况下,堕胎死婴不是由医院进行处理的吗?”“看上去就像是电视剧情节。”“有医生会把死婴交给少女带走的吗?”

    “让少女怀孕却不负责任的渣男最可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