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垃圾桶边惊现死婴 家属已领回尸体

    日前,贵溪中心广场垃圾桶边出现弃婴事件,迅速在当地人的网上传开了。很快,弃婴的家属也看到了,于是联系上了记者,并说出了其中的内幕。

    据附近市民介绍,弃婴被发现时,全身干净整洁,用塑料膜包裹着,最先发现他的是一位在附近工作的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表示,当时她以为只是一个布偶,但没想到是一个死婴。

    警方赶来后,确认这是一名男婴,并在附近一家珠宝店的监控视频中发现一些情况。

    在监控画面的左上角,经过慢放后可以看到,婴儿出现在垃圾桶边的时候,刚好一台公交车从这里经过。

    大家都怀疑死婴是从这辆公交车上丢下的。

    医院称,死婴是医院的工作人员处理途中不慎掉落的。

    项先生是弃婴的舅舅,他告诉记者,孩子是3号晚上在贵溪市人民医院剖腹产拿出来的,孩子拿出来后,全身出现水肿,呼吸困难。

    医生按了好多部位都是硬的,肚子、胸部、背部、还有脖子上,医生称孩子是没得救了。

    家属经过商量,决定将死婴交由医院方面进行处理。

    那么,交由医院方面处理的死婴,为什么会出现在广场的垃圾桶边呢?对此,医院方面表示,是负责处理死婴的工作人员,乘车带死婴去处理的过程中遗失了。

    当天,医院的工作人员称她将两名死婴打好包后,准备坐车去处理,结果下车时,遗忘了好心人帮她拎上车的那个包裹,而这个包裹里就是出现在垃圾桶边的死婴。

    垃圾桶边惊现死婴
    垃圾桶边惊现死婴

    医院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严肃追究这名工作人员的责任。

    贵溪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江冬生说:“出现这样的事,肯定是有纰漏的,希望以后相关的政策出台以后,能够进一步完善死婴的处理,包括院方也不情愿发生这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