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钟国相亲略显害羞又绅士 金钟国真的喜欢伊恩惠吗

    随着国内跑男第五季进行录制的消息传开,使不少人对作为鼻祖的韩国版跑男感到遗憾。而作为在节目中担当能力者的金钟国来说,出道多年,情感生活也很受观众关注。前段时间,金钟国相亲,使得对其感情很是关心的粉丝都感到了激动跟喜悦。那么金钟国相亲是怎么回事?金钟国相亲的对象又是谁呢?

    金钟国图片
    金钟国图片

    继跑男成员陆续下车后,据悉,韩国的《RunningMan》2月即将终映,而在最后的几期节目里,内容改成了各个成员的特辑,而在金钟国的特辑中,主要内容是金钟国相亲。据了解,本次节目中金钟国相亲并非只是出于节目效果,而是饱含金钟国的真心实意。

    而其金钟国相亲对象都是非娱乐圈女性,作为大龄单身人士的金钟国,在相亲过程中也略显害羞。在金钟国相亲大会上,能力者金钟国不再是“凶猛的老虎”,而是一改以往形象,变成了一个温柔的绅士。在金钟国相亲过程中,金钟国绅士的帮女方把名牌贴在衣服上。

    成员们看到这样的金钟国,惊讶之余还不忘吐槽,看着金钟国相亲过程的李光洙就表示“活到现在,钟国哥从没给我贴过名牌。”,连大哥刘在石也感慨:“我都不不知道他的声音可以这么温柔”。据了解,1976年出生的金钟国,出道多年来,鲜有绯闻。

    除了曾多次公开表示对尹恩惠的好感外,情感归宿至今仍无着落。而这样一个撕名牌时气场强大的硬汉子,对女性时又柔情满满。对于这样的铁汉柔情,不少粉丝希望这次金钟国相亲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早日拥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