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止付是什么意思 应该怎么消除?

    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手里都会有一张或多张信用卡。平时我们使用信用卡时,偶尔都会遇到信用卡止付的情况,不过大家并不了解银行止付,那么银行止付是什么意思?银行止付应该要怎么消除?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银行卡止付是什么原因
    银行卡止付是什么原因

    银行止付其实是指信用卡被锁,简单来说就是无法进行支付。一般来讲,银行会随时监控我们的用卡情况,当我们有违法用卡、逾期、虚假申请卡、盗刷或其他潜在风险情况时,银行就有权对信用卡进行止付以保护资金安全。

    银行止付可以影响到我们的征信,包括信用卡挂失卡、逾期未还款的信用卡、主卡要求止付附属卡、本期内紧急支付卡等。出现这种情况,可以打电话向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题材止付申请,到时前往银行申请。如果不是本人操作的,一定要向银行说明情况,不然永远都是止付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