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冻结金额是什么意思 这是自己的钱吗?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特点是操作简单、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大家都知道余额宝,那么余额宝冻结金额是什么意思?这是自己的钱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解冻
    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解冻

    余额宝冻结金额是指用户由于办理了支付宝内的一些业务,而这些业务需要冻结一定的余额宝资金才能办理的情况,余额宝冻结金额主要有以下五种情况:一是因花呗提额锁定被冻结;二是开通了笔笔攒功能;三是开通了蚂蚁心愿;四是预约定期理财产品;五是还贷管家的定时转出功能。

    余额宝冻结金额是投资者自有的,在冻结期间,仍可享受正常的收益。想要把这笔钱转出来,必须进行解冻。首先打开支付宝APP,然后进入余额宝,在余额宝主页的右上方,有一个书页的小图标,点击该图标进入余额宝明细;在余额宝明细界面有一个筛选功能,选择筛选中的“冻结”,就可以查看当前余额宝冻结的金额以及冻结原因,如果是笔笔攒冻结,投资者应该前去笔笔攒解冻资金,即在支付宝收益的搜索框里输入笔笔攒进行搜索,再进入笔笔攒服务,点击右上方的解冻选项,输入解冻资金,点击确定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