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年级孟子义整容了吗 北影校花竟撞脸网红

    从第一期《一年级毕业季》开播起,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在这个节目里,孟子义是一个挺招人黑的角色。她在一年级的行为看起来十分矫情,还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让不少网友都挺厌恶的。但是,这姑娘确实长得非常漂亮,跟如今的网红十分相似。那么一年级孟子义整容了吗?

    一年级孟子义整容了吗这个问题在一年级第三期的时候有了答案,那一期请了倪萍老师,她直截了当的问孟子义有没有整容,而孟子义一脸懵逼的状态。后来有网友拿出了孟子义参加节目之前的照片,经过广大网友的对比之后发现,她的双眼皮加宽了很多,下巴也越来越尖。总之,网红拥有的标配她都有。

    虽然说孟子义自己没有站出来承认整容,但是在《武神赵子龙》播出的时候,作为配角的孟子义仍旧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大家都觉得这个女孩一会像古力娜扎,一会像杨幂,有时候还撞脸了BABY。而且当时她演的是林允儿的丫鬟,而林允儿的光环却因为她的加入而黯淡了很多。

    一年级孟子义整容了吗
    一年级孟子义整容了吗

    了解到这里,一年级孟子义整容了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很明显了。其实,在这个年代,明星整容是再常见不过的一件事情,就连很多普通人都去整容。所以,就算孟子义真的整容,大家也无需过度的批判,毕竟爱美之心人人都有,何况是随时随刻都要被拿来比美的明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