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霍建华关系很好吗 这两人才是真朋友

    相信老粉们都知道,杨幂和霍建华很久之前就认识了。在几年前,两人和胡歌一起合作了《仙剑三》,两个人分别饰演的是唐雪见和徐长卿,大概是在那时候结缘。在2016年3月份的时候,两人晒出《致命倒数》中的自拍照,照片中两人头挨着头,看起来十分的亲密。那么杨幂霍建华关系很好吗?

    事实上,杨幂霍建华关系很好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毋庸置疑的。他们俩是很多年的好友,霍建华甚至为了杨幂得罪了很多导演。那时候,杨幂总是招人黑,而蔡艺侬也对杨幂进行了封杀,但是霍建华为了安慰杨幂,不惜得罪唐人,经常去探班杨幂并安慰她。从那时候开始,霍建华就叫她小幂。后来,两个人一起吃饭还被记者拍到过。

    而杨幂也非常懂得感恩,在霍建华三十六岁生日的时候,杨幂在前一晚的深夜提前给对方庆生,还将两个人的合影公开,甚至还大胆的告白说“擦浪嘿”。而粉丝们也知道两个人就是单纯的好朋友,还懂事的互相留言。

    杨幂
    杨幂

    总的来说,杨幂霍建华关系很好吗答案是肯定的。这两个人的友情维持了就快要十年,虽然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的时候,杨幂并没有到场,但是仍旧给了非常温暖的祝福,说他遇到了对的人。

    说实话,明星能有这么好关系的一个朋友确实是非常不容易,衷心的希望他们两个人的友情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