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孙俪谁的身价高 明星片酬让人咋舌

    在娱乐圈,杨幂和孙俪都是非常红的女明星。就这两个人比较起来,孙俪更让人熟悉一些,出演的作品也比较多,其中《甄嬛传》更是很多女性最爱的一部片子。杨幂虽然是童星出身,但是毕竟那时候年纪比较小,人们并不熟。后来大了出道,却遭到很多人黑,就近几年才慢慢洗白。那么杨幂孙俪谁的身价高一些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关于杨幂孙俪谁的身价高这个问题,其实在好几年前,孙俪就成为了海润一姐,通过202万的价格获得了海润影视2.6的股权。在当时,只要海润影视上市孙俪就能够凭股票成为亿万富翁。孙俪在平常是十分低调的一位女性,就偶尔秀个恩爱。当时,孙俪在上海有四个豪宅,在北京又买了新房,再加上她的片酬超高,身价大概是在十几个亿左右。

    杨幂可以说是一夜爆红最明显的例子,在短短的一年就拥有了亿万身价,在八零后里面,绝对是吸金女王。在三年前,杨幂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打算转型幕后,成为了女老板,而当下正热的迪丽热巴就是她旗下的艺人。粗略估计下来,杨幂的身价大概有几个亿。

    杨幂孙俪谁的身价高
    杨幂孙俪谁的身价高

    从上面大家就能够知道杨幂孙俪谁的身价高,虽然说两人都是当红明星,但姜还是老的辣,还是孙俪更高一筹。杨幂要想获得更高的身价,还需要继续努力。不过,两位都是娱乐圈的人才,值得大家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