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晓庆前夫王立近况 刘晓庆结过几次婚?

    在娱乐圈中,不少明星都有过好几段婚姻。而要说娱乐圈中谁的感情经历最丰富、最让人佩服,当属刘晓庆了。其中刘晓庆第一任丈夫叫做王立,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刘晓庆前夫王立近况如何,王立现在和刘晓庆还有联系吗?

    明明七十岁的高龄,刘晓庆不仅拥有着不服输的外貌,看着依然很年轻,而且在面对爱情时,也十分富有少女情怀,找的几任丈夫都比自己小很多。

    刘晓庆在年轻的时候,就极其有名气,出演了很多著名的电视剧,演绎了很多经典的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刘晓庆似乎越活越年轻,甚至在六十岁的时候,还能挑战十八岁的女少角色,让不少网友都十分感叹。

    而提到刘晓庆的私生活,同样也是十分精彩。刘晓庆第一任丈夫叫王立,二人在七十年代就结婚了,即刘晓庆刚毕业就嫁给了王立。据知情人透露,其实王晓庆并不喜欢王立,不过当时为了从成都搬迁到北京,才不得不以结婚为借口。

    刘晓庆前夫王立近况
    刘晓庆前夫王立近况

    与王立结婚后的刘晓庆,清楚地明白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她是不爱王立的。所以在离婚后的一个星期,她就离家了。在结婚的几年中,刘晓庆几乎一年才回一次家,最后忍无可忍的王立提出了离婚。

    网友表示,刘晓庆前夫王立近况应该还不错,虽然没有和刘晓庆一直走下去,但是有了机会找到一个真正爱自己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