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模辛尤里晒吃火锅照 半裸上身秀侧半球

    2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模辛尤里拥有傲人身材,作风大胆的她也经常在网上分享惹火性感照,脸书与IG上吸引超过30万粉丝追踪。她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裸上身吃火锅的照片,大晒傲人身材以及小蛮腰,魔鬼身材辣到叫人大喷鼻血。

    辛尤里半裸吃火锅
    辛尤里半裸吃火锅

    辛尤里7日下午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张自己吃火锅的侧面照,开心地喊:"吃这一锅。"画面中的她上半身全裸,仅用一件吃火锅专用的围兜遮住正面,晒出火辣的S曲线以及光滑美背,从围兜的侧面看去依旧可以看到她丰满的身材,性感指数爆表,让人直喷鼻血。

    2016年底,一组台湾辣妹卖烤肉的照片被疯狂传播,这名辣妹穿着火辣,照片引起网友讨论“本来肚子饿去买晚餐,结果来来回回买了三遍”“喷鼻血了”。这名辣妹是人气网红辛尤里,应邀在一家10元碳烤店去当一日店长,除了要亲自下厨,也与客人互动拍照。

    辛尤里漏点事件

    2016年07月28日,辛尤里穿着纯白低胸洋装现身桃园机场,露出浑圆北半球性感指数破表,只是没多久她便接着发文,表示自己因为边说电话边追人,没想到不小心掉露点。

    辛尤里强调并非故意露点,而是因为洋装太松所致,网友好心提醒她要记得贴胸贴,她也无奈回应“来不及买”,接着更说“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容易露点唉”引发网友热议,也有网友认为虽然这次单纯是意外,但女孩子还是要多多保护自己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