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颖被跑男全部睡了 后证实只是一张摆拍照片

    中国版的《奔跑吧兄弟》一经播出,就掀起了一场收视狂潮。杨颖被跑男全部睡了,这条新闻的信息量有点大啊。杨颖跟黄晓明一直恩爱有加,咋会传出这种新闻呢?再者跑男中男主持基本上都是已婚或者都女朋友了,特别是邓超跟“娘娘”之间的甜蜜是无人能及的。到底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自从跑男播出后,杨颖的形象就不再是那个女神,而是成了“女神经病”。可以说,她为了这个节目牺牲了很多。从最开始狂往嘴里塞东西,被网友质疑她整形,她为此还去整形医院做检查证明自己没有整过容。到现在只要有女嘉宾上跑男,她就变成被冷落的那一个。虽说是为了节目效果,但是她的付出是不可否认的。

    杨颖跟黄晓明之间的感情也是甜的让人起鸡皮疙瘩,在一次杨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黄晓明打电话来。在得知她正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黄晓明也隔声发声问候媒体,说道,大家都要开心啊,对我们家baby好一点啊,好一点。

    杨颖被跑男全部睡了
    杨颖被跑男全部睡了

    杨颖被跑男全部睡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事情的真相要比字面上看到的单纯多了,只不过是一张摆拍的照片而已。照片的的七人,都躺在同一张床上。杨颖一人睡在被子上,其他人则是躺在被子下面。

    从平时就可以看出他们之间感情挺好的,一般都会互黑发对方的照片,微博互动也是频频。杨颖自己也曾说过,因为跑男跟很多人认识到成为朋友,跟跑男的成员们的关系更是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