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警察变内衣女模 私照曝光怒圈粉

    美国女警察萨蔓莎·塞普尔韦达白天是一名英姿飒爽抓捕犯人的俏警花,夜间则脱下警服,变身热辣内衣模特。她的这份夜间外快工作让她在网上迅速走红,目前粉丝数已超过11万名。

    女警察变内衣模特
    女警察变内衣模特

    女警察变内衣模特夜间外快工作让她在网上迅速走红海量私照曝光。

    萨蔓莎在美国纽约市长岛供职,年薪14.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8万元)。相貌出众的她甚至开玩笑道,犯人都不需要抓,都是心甘情愿跟她走的。她认为女警有男警不可比拟的优势:“抓捕对象对于女警的警惕通常会低一些,攻击性弱一些,局面比较好掌控。”

    萨蔓莎从2010年起开始做警察,警龄已达7年。大约在4年前,好朋友邀请她去内衣公司当模特,从此,她就多了一份工作。目前,她已作为模特到过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和尼加拉瓜宣传过内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