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感女郎陈尸桥下 隆胸硅胶寻出真凶(3)

    第三幕:以硅胶排查美容院 确定死者身份

    经过联系所发现的隆胸硅胶所属厂家,办案刑警了解到的情况正如崔鑫所说,死者隆胸手术使用的硅胶在沈阳只提供给几家美容院和整形医院。

    随后,根据这一情况,办案刑警对这几家机构进行排查。

    终于,在一家美容院电子档案中留下的照片找到了有价值的信息,经过比对,在这家美容院做过隆胸手术的肖某某正是死者。

    第四幕:谜底揭开 索债引来杀身之祸

    查清了死者的身份,警方对其人际关系及周围人进行摸查,很快一个叫刘某的男子浮出了水面。

    刘某和肖某某是朋友关系,两人关系十分密切。刘某还向肖某某借过几万块钱。据肖某某的朋友说,肖某某一直找刘某催要欠款,两人更因为此事多次发生争执。并且肖某某死前,与刘某联系很密切,随后肖某某就和其他朋友失去了联系。

    显然,刘某对肖某某的死嫌疑重大,立即被警方控制并带回调查。

    经过一番心理较量,刘某对杀害肖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刘某交代,自己欠肖某某几万块钱,肖某某一直追讨,并且因此事发生争执时对刘某恶言相向,严重伤害了刘某的自尊心。

    但苦于还不上钱,刘某一直忍气吞生。

    案发前,肖某某再一次找刘某追债,并再次用语言攻击刘某,刘某此时已经起了杀心。

    随后,刘某假称还肖某某钱,将肖某某约到案发地点。在刘某的车内,刘某与肖某某再次发生争执,刘某用准备好的匕首刺向了肖某某。

    肖某某还来不及反抗,就被刘某刺中颈部昏迷。随后,刘某将肖某某的尸体搬移到车下,随后驾车逃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