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感女郎陈尸桥下 隆胸硅胶寻出真凶

    城郊地区,公路桥下,性感的漂亮女被人刺破颈部杀害,凶手到底是谁?现场找不到任何身份信息,女子身份成谜。基层法医崔鑫,不断追寻凶案现场的每一个蛛丝马迹,尸检解密隆胸硅胶密码,揭露出案件背后的真相。

    第一幕:桥下无名女尸遭刺颈身亡

    2012年11月的一个下午,北方的冬天特别寒冷,崔鑫披着棉衣在单位值班,突然电话铃响起,“好的,马上出发。”

    电话中,崔鑫得知,在沈阳市东陵区祝家街道佟家峪村常富线桥下发现一具女尸,需要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

    隆胸硅胶寻出真凶
    隆胸硅胶寻出真凶

    20分钟后,崔鑫带着工作箱赶到现场,经过勘查,崔鑫却发现这个现场有些让人头疼,现场几乎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崔鑫现场得知,死者是一名年轻女性,穿着时髦,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穿得非常性感,长相漂亮,画着浓妆。

    死者颈部被刀刺破,具体死因需要进行尸体解剖进一步了解。

    现场位于公路桥下,周围虽然有村民但是距离案发现场比较远,周围几乎没有路人,难以找到目击者。民警对周围居民进行走访,结果也是一无所获。

    从年龄看,一个年轻女郎为何出现在这个偏远僻静的地方?现场没有留下交通工具,她是怎么到达这里的?和什么人一起来的?

    更加重要的,根据其随身物品无法查明身份,这个死在荒郊野外的女子到底是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