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撞倒环卫工人后逃逸 民警追踪寻出真凶

    1月18日凌晨,泗县屏山镇姜圩村李某梅骑一辆电动三轮车进城卖菜,5时许行驶到县南一环东鑫源家电厨具门前,因视线模糊,疏于观察,将路边的环卫老人张某翠撞倒。她见老人受伤较重,心里非常害怕,见四下无人,就抱着侥幸心理逃离了现场。

    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启动侦破交通肇事逃逸紧急预案,成立专案组,在接下来数天时间内,专案组民警在辖区刑警大队和屏山派出所民警大力协助下,冒着严寒进行了大量调查走访,觅影追踪,最终在案发后第7天锁定真凶。1月25日夜,办案民警将肇事嫌疑人李某梅从其女儿家中抓获。

    案发当日凌晨5时10分,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泗县南一环东鑫源家电厨具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肇事车辆已经逃逸”。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赶到现场,事故中队长也随后赶到了现场。在事故现场,只见一名受伤的环卫老人躺在马路右侧正在痛苦地呻吟,肇事车辆却不知所踪,现场的路面仅留下一个肇事车辆的后视镜。被撞老人伤势较重,没有看清是什么车辆撞了自己。民警随即和医护人员将受伤老人送往医院治疗。

    鉴于案情特殊性,民警立即将案情向上作了汇报,得到指示迅速启动了侦破交通肇事逃逸紧急预案,成立专案组。办案民警调整思路,通过分析附近监控视频,逐个排查车辆。经对过往车辆逐一筛查后,一辆尾部为红色的三轮电动车出现在办案民警视线中,该电动车一个后视镜缺失,车上拉着蔬菜。

    民警寻出撞环卫工人真凶
    民警寻出撞环卫工人真凶

    办案民警通过分析,骑电动三轮车的人在凌晨进城,车上有蔬菜,应该就是进城卖菜的人。办案民警便以事发地为中心,对肇事车辆可能经过的监控视频进行调阅,最终在刑警大队大力配合下依靠科技手段,在案发前的1月15日某路口监控中发现了肇事者的身影。接下来,办案民警和屏山派出所民警密切配合,走村入户进行调查走访,最终锁定肇事者为泗县屏山镇姜圩村的李某梅。

    办案民警在确定证据后,在屏山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于1月25日夜间,在李某梅的女儿家中将其抓获。面对突击审问,李某梅对自己骑三轮电动车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