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涵何炅不和真相 汪涵何炅两人的关系怎样

    做为湖南卫视的两大台柱,汪涵何炅一直都被默认为中国主持届的最厉害两位,湖南卫视一旦有什么大型的直播,都是这两位来主持。但是,一山容不下二虎,所以就有汪涵何炅不和的消息传出,很多网友也纷纷猜测两人的关系如何。那么,汪涵何炅不和是真的吗?他们两谁才是湖南卫视的一哥?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汪涵何炅不和
    汪涵何炅不和

    最近湖南卫视的一些综艺节目,或者是直播中,有了汪涵就必然没有何炅,同理,有了何炅也同样没有汪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从去年的《我是歌手》最后的歌王争霸开始,这种苗头就开始了。虽然何炅也在台上解释了汪涵缺席的原因,广大的网友们也都勉强的相信了,但是接下来的各种诡异行为,却慢慢的证实了汪涵何炅不和的传闻其实是真的!

    这一季的《我们来了》(原《偶像来了》第二季)的两位男主持是汪涵和袁弘,但是在第一季的时候,主持人是何炅和汪涵两个人,从支持人可以看出,湖南卫视对这个节目还是很重视的,毕竟邀请的都是那个年代最有地位的女神们!但是这一次的《我们来了》何炅并加盟,这一次,有心的网友们开始发现苗头了,为什么两人明明该在一起的时候,却分开了呢?难道两人真的像传闻中说的那样,其实两人的关系是不好的?

    其实,与其说是汪涵何炅不和,不如说芒果台实在是没人了,不仅在女主持上青黄不接,男主持更是如此,何炅现在手头上有很多个节目,忙不过来,汪涵手上节目也不少,加上他多次表示要腾出时间陪家人,也有转战幕后的意思,再加上芒果台严重缺人,出于收视率战略考虑,不得不分开部署,这也出现何炅和汪涵“相隔两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