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颜面骨折手术是什么意思 颜面骨折会毁容吗

    中国台湾艺人林志颖车祸一事引起全网关注,好在当时有几位好心人及时把林志颖父子救出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伤势比较严重,他将进行颜面骨折手术。颜面骨折手术是什么意思?下面来了解下。

    林志颖做手术
    林志颖做手术

    据台媒报道,因车祸入院的林志颖26日一早就开始第一阶段手术,将肩膀粉碎性骨折的部分修复完成,目前第一阶段手术已完成。接下来,林志颖将进行颜面骨手术。如果手术顺利,林志颖将渡过难关。

    头部骨骼大体可分为脑的头盖骨和脸的颜面骨两大类。脸的颜面骨;由颊骨、鼻骨、下颚骨、上颚骨,鼻骨,眉骨等构威。颜面骨会因年龄增大而出现变化。

    脸部骨折是否会毁容,主要取决于骨折的严重程度、移位情况以及是否合并严重的面部软组织损伤。如果伤势比较严重,伤者的确有毁容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