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决林殊的真实身份 她是好人还是坏人

    电视剧《对决》是由周琳皓执导,欧豪、王景春领衔主演的刑侦悬疑推理剧。剧中林殊这个女人非常有意思,刚出场的她穿着霸道气场十足,引起大家的关注。《对决》林殊的真实身份是什么?林殊是好人还是坏人呢?一起去看看吧。

    对决结局
    对决结局

    林殊是小瑞士夜总会的老板娘,能在罗元县哪个复杂的环境下,把生意做得风生水起,她绝对是一个厉害的角色。林殊外表冷艳、时尚妩媚,原是罗元县检察院的聘任制书记员,后下海经商,是著名的黑白两道通吃的人物,也是陈氏兄弟向保护伞们行贿的中间人,周旋于两人之间的墙头草。

    林殊与武剑是老相识,并且一直在守护着武剑,希望武剑平安无事。林殊和武剑碰面时,就会询问“那件事情调查得怎么样了”,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能猜出两人有秘密。对于林殊突然放弃编制内的工作,转而下海经商,不难猜测,林殊其实是潜伏在黑恶势力中的好人,她为了揭穿某个真相,甘心卧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