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于文文前夫是谁 其家世简介引关注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正式播出,观众们非常关注“拽姐”于文文。于文文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拽拽的、酷酷的,好像一个男人一样。大家都比较好奇,于文文前夫是谁?其家世简介引关注,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于文文背景
    于文文背景

    提到于文文,大家比较印象深刻的是参演过《前任攻略》第三部,以及演唱了其中的大热主题曲《体面》。不过,在后面几年里,于文文就淡出大家的视线。于文文在节目里的定位便比较明显,就是放飞自我、一拽到底。

    资料显示,于文文,1989年11月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加拿大籍影视女演员、歌手。2014年6月,因主演校园青春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而以演员身份出道。其实于文文并没有结婚,哪来的前夫之说。于文文的父母都是文艺工作者,所以她的家里还是挺富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