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龙实业简介显示公司是做什么的?氯化亚砜产能多少

    公开简介显示,世龙实业全称是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它的前身为原江西电化厂。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世龙实业是做什么的?氯化亚砜产能具体有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世龙实业氯化亚砜产能
    世龙实业氯化亚砜产能

    据官网资料,世龙实业是一家创建于1970年的老牌国有企业。2003年12月改制为民营企业,2015年3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是以生产精细化工产品为主的国家大二型化工企业,主要从事氯碱、AC发泡剂、氯化亚砜、水合肼、双氧水、2,2-二羟甲基丙酸(DMPA)、2,2-二羟甲基丁酸(DMBA)、对氯苯甲醛、邻氯苯腈、氯代乙二醇单丙醚、4-氯丁酸甲酯等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近日,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世龙实业董秘透露,公司氯化亚砜产品具备年产5万吨的产能,鉴于氯化亚砜前几年市场低迷,故公司原有产能未能有效释放。本年度公司对氯化亚砜生产装置的完善化安全提升改造项目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中,本次技改项目对氯化亚砜产品的业务基本面不会产生重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