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休宁五旬女子春节遇害 警方48小时捉获疑犯

    1月27日中午,休宁县新宁广场小区的53岁女子刘某某被人杀害,凶手逃之夭夭。案发后,休宁警方历时48小时,在河南商丘将嫌疑人张某某成功抓获。1月30日上午,张某某被警方押解回休宁。

    当日中午12时左右,刘某某的女儿项某某回家发现母亲躺在血泊中。休宁警方接警后经查,受害者刘某某,女,53岁,该县渭桥人,被他人持刀杀害,凶手已逃之夭夭。警方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了“1.27”专案组,抽调50余名精干警力,全面开展侦破工作。专案组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通过进一步走访调查,民警发现张某某与死者刘某某的女儿项某某有情感纠葛,张某某曾扬言要报复项某某全家。

    据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作案后,从休宁乘车赶到黄山高铁站,紧接着又打的到汽车站,乘车到绩溪县,并在绩溪县休息了3小时。后张某某用一张捡来的身份证,买了一张去合肥的车票,到了合肥后,张某某没有下车,直接在车上补票,前往河南商丘。

    1月28日晚20时许,专案组民警获悉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河南商丘出现,各路抓捕组连夜驱车千余公里相继赶赴商丘,于29日凌晨2时左右,成功锁定嫌疑人的落脚点,民警克服奔波劳累,决定蹲点守候。

    休宁一五旬女子春节前被杀
    休宁一五旬女子春节前被杀

    经近12小时的蹲守,于29日下午在一宾馆内将嫌疑人张某某抓获。据了解,嫌疑人张某某,今年36岁,陕西人,在休宁生活工作10余年,与死者刘某某的女儿项某某已认识多年。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