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雷为什么被取消资格?揭秘赵雷快男被取消资格的原因

    此前,赵雷因参加湖南卫视节目《歌手》而备受关注,据了解,赵雷是从高中的时候开始接触音乐的,随后便爱上了音乐,2010年,赵雷参加了《快乐男生》长沙赛区比赛,但是无奈被取消了资格,那么赵雷为什么被取消资格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赵雷参加快男被取消资格的原因。

    赵雷为什么被取消资格
    赵雷为什么被取消资格

    赵雷,1986年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民谣歌手、音乐人。2010年,赵雷因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而被观众熟知,而在当时发生的一件事,直到现在都还是网上的热议,就是赵雷在长沙赛区参赛时突然被取消资格,后不得不转入广州赛区继续比赛,不过他最终还是止步了全国12强,而后关于赵雷为什么被取消资格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关于赵雷为什么被取消资格的原因,2010年,赵雷参加《快乐男生》先在长沙唱区演唱了歌曲《塔吉汗》和《画》,从而获得PASS卡,但长沙唱区因合约问题取消PASS卡,赵雷选择从而转战广州唱区,并通过演唱原创歌曲《画》、《南方姑娘》、《雪人》等成功晋级全国20强,止步全国12强,同年9月,赵雷在北京房山举行的长阳音乐节蒲公英舞台压轴演出。

    据悉,赵雷高中时接触音乐并学习吉他,走过陕西、甘肃、云南、西藏,为音乐之路积累了底蕴与人文滋养,2003年,17岁的赵雷背着心爱的吉他,或穿梭或停留在北京的地下通道,开始了地下歌手日子,2010年,因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而为人熟知,2011年,赵雷发行个人第一张唱片《赵小雷》,专辑收录的主打歌曲《南方姑娘》被众多歌手及乐迷翻唱,赵雷也因此被更多人认识受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