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上映 揭秘爱情公寓5的演员表

    爱情公寓系列的电视剧是深受不同年龄段的观众喜爱,特别是年轻一代的观众更加是从第一季追到了第四季,不过看完爱情公寓第四季,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上映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在第四季的结局中;曾小贤终于说出心声,“我也爱你,一菲”。这一语惊呆小贤、一菲、诺澜三人,也惹得“贤菲”党跳脚欢呼,前晚早早守候在电视机前,等看最后两集能否大团圆。

    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第23、24集,压根没有新剧情,而是此前故事的回顾+花絮+删减。最后,曾小贤和胡一菲成眷属没,悠悠和关谷结成婚没,美嘉和子乔在一起没,甚至张伟遇上真爱没,依旧没个解答。

    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上映
    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上映

    “爱粉”显然对这结局相当不满,“好坑啊,等来的结果是剧情回顾和花絮”,“结局被谁吃了吗?”等等,成为热门话题“爱情公寓4大结局”的主流意见。网友“小左小右”说,“顿时有种最后两集未播出,剧集被替换,生搬硬接的感觉。第4季不仅留下了众多疑问,还留下了一个深坑的‘大结局’。”

    疑问诸多,也引得“爱粉”猜测,这莫不是为《爱情公寓5》做伏笔?尽管第4季开播前,主演们都在微博发表了疑似告别的伤感微博,甚至透露拍摄的酒吧场景已被拆除,但随着开播,主创们又陆续发话,表示从没说过第4季是完结篇。《爱情公寓》系列的制片人、总编剧汪远,也在微博表示,第4季的故事没有讲完。

    但粉丝们别高兴得太早,他又说了,但目前为止这是终结季,因为第5季的故事还没有动笔。至于第4季的“坑爹”结尾,汪远也在微博澄清,27日播出的第22集,曾小贤说出“我也爱你,一菲”,就是《爱情公寓4》的正片结局,而随后播出的第23、24集,只是回馈粉丝而制作的特辑。

    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上映,这个确定的时间暂时还是没有的。因为编剧也还没动笔,不过还没动笔不等于不动笔,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上映,我们是不知道的,但爱情公寓5早晚有一天会上演的。

    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上映,这是观众急切想要知道的问题。但无须担心,因为爱情公寓5会上演的,爱情公寓都还没结束,爱情公寓4都没有结局,爱情公寓5还是会满足观众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