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出 大家都等不及了

    相信在大众的记忆中对于都市爆笑言情电视剧《爱情公寓》系列印象太深刻,让人难以忘怀。观众在看过了四部之后却被开放式的结局给深深伤害了一把,一菲和小贤还没在一块,美嘉和子乔还没冰释前嫌在一起,关谷和悠悠还没结婚,张伟还是那副傻傻的样子,所以大家对于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出这个话题想当然非常在意。

    《爱情公寓》前四部使我们认识了彪悍的胡一菲,贱贱的曾小贤,花心的吕子乔等等的一系列性格鲜明的角色,使观众喜欢上了他们。观众们都非常希望小贤和一菲,吕子乔和美嘉能够赶快在一起,但直到第四部结局他们还是没在一块儿,这让观众唏嘘不已,都说剧情太拖沓了,等不及了。说是这样说,但是大家还是好期待第五部的播出,希望有个完美的结局。

    那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出呢?这个问题引起别人无限猜想,有的说不拍了,有的说在筹备中,真相到底是什么呢?《爱情公寓》的编剧汪远是这样说的:“《爱情公寓》5预计5月份夏天开拍,稿子写的很顺利,并且主演们都不会变。”

    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出
    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出

    这让我们不禁期待了起来,毕竟总算有点《爱情公寓》5的消息了。不管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出,爱它的观众一定会继续等,等那些熟悉的人,那些熟悉的事儿,和那栋熟悉的爱情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