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情公寓5能否集齐原班人马 王传君是否成为遗憾?

    作为一代人内心的记忆和神剧般的《爱情公寓》是大家内心深处的青春记忆,因为该剧我们认识了陈赫、娄艺潇、孙艺洲等主演,我们更加期待这部剧能够继续拍摄第五季,但是爱情公寓5能否集齐原班人马至今还未可知。

    王传君
    王传君

    在《王牌对王牌》的一期节目中,主演陈赫、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八年重聚,场面让大家非常又感触,陈赫相当感性的表示:“我相信有你们,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努力,把他给延续下去,这一天一定会到来,请耐心等待我们,我在这里跟大家保证。”节目播出后,陈赫又在微博写下了一段感性的文字:“自己看了节目都一把泪,真快啊!希望能早点再相聚,爱情公寓。”吕子乔孙艺洲也在微博感慨“看得泪眼婆娑,回忆满满。”

    李金铭也在退出微博半年后首度更博,写下了参加节目后的心情,感恩粉丝,更透露很快他们就会一起回来。结合此前陈赫的微博,似乎都在暗示《爱情公寓5》即将开拍。但是爱情公寓5能否集齐原班人马真的是还未知的。因为听闻关谷神奇这一角色的饰演者王传君将不出演了,在看到王牌中的节目播出后关谷扮演者王传君也更新了一条微博:“Beaman”,并配图“这些家伙真是闲啊”!难道王传君真的要成为遗憾吗?

    现在很多主演都已经相距回归了,爱情公寓第五季也要即将开拍了,但是爱情公寓5能否集齐原班人马继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呢,我们都很期待,不过在2014年的时候王传君就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再有第五季,如今他又发出这样一条微博,是不是真的不出演了呢,我们还是一起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