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静蕾黄立行结婚了吗 徐静蕾什么时候结婚

    近日,徐静蕾参与录制访谈节目《金星秀》,在节目中徐静蕾谈黄立行时说到关于结婚的话题。据了解,徐静蕾与男友黄立行已经恋爱7年多了,而且双方年龄都已经40多岁了,那么徐静蕾黄立行结婚了吗?徐静蕾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

    据了解,徐静蕾此次做客《金星秀》,主要是为了宣传自己执导的新电影《绑架者》。期间徐静蕾也聊到了感情生活的事情。因为徐静蕾黄立行交往已逾七年,但是却一时也没有结婚生孩子,所以观众们也很好奇徐静蕾打算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要孩子。

    徐静蕾黄立行结婚了吗
    徐静蕾黄立行结婚了吗

    那么徐静蕾黄立行结婚了吗?据了解,在节目中,徐静蕾在被金星问及何时结婚话题时,徐静蕾大方回应说:“我想结就结,他看我。”而当金星问到徐静蕾有没有生孩子的打算时,徐静蕾坦然称这也是看自己。徐静蕾表示,在婚姻与生子的问题上,男朋友一直很尊重她的选择与意见,如果自己很想要的话就都没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徐静蕾与男朋友黄立行的感情一直很好,恋爱7年以来一直都没有吵过架,而网友们也对此感到很意外,要知道大多数情侣在相处过程中都难免会遇到一些事情会起争执,但在徐静蕾身上却例外。对此,徐静蕾表示在生活中与黄立行都相互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