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情公寓抄袭是怎么回事 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出

    说到爱情公寓这部都市情感喜剧,想必很多观众都是很喜欢看的,尤其是近期看到其中几位主演的重聚,更是让人期待爱情公寓的第五部。然而,在这部作品的爆红背后,也有声音指出爱情公寓抄袭事情了。喜欢看该剧的观众一听到爱情公寓抄袭,自然也会想知道这其中真相了,今天就来说说那些年有关爱情公寓抄袭的事情。

    爱情公寓抄袭
    爱情公寓抄袭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些作品在播放的时候会带有一句“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的话语,其实这句话还是挺有份量的,不然就会出现类似爱情公寓抄袭的说法了。爱情公寓从第一部到现在,已经完整播出了四部。

    爱情公寓抄袭
    爱情公寓抄袭

    而在收获观众掌声的同时,也有声音指出爱情公寓抄袭的事。这部搞笑的作品还曾被戏称为多部美剧的综合体。关于爱情公寓抄袭的事,甚至还引得国外媒体争相报道,称爱情公寓抄袭时,不仅连剧本、角色都一样,甚至连沙发也照搬,成了完全的剽窃。

    另外一则关于爱情公寓抄袭的事,则是在网上,有一段子名人表示这部作品在没有经过他的同意下,大量使用了他创作的段子。不过对于这件爱情公寓抄袭的事,剧组也立马公开道歉。在道歉信中,爱情公寓剧组也承认了在拍摄过程中借鉴了不少有趣的内容。

    并表示对于这些涉及到的原创可以提供稿费补偿等。这样真诚的态度,也自然可以将这起爱情公寓抄袭的纠纷平息了。然而,不管爱情公寓抄袭的真实情况是如何,无可否认的是这部作品给大家带来的欢乐跟观众对其的喜爱是有目共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