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闫妮老公是谁? 揭秘闫妮的神秘感情生活

    闫妮因为被张艺谋看中,成为了“谋女郎”,演艺事业也一帆风顺,但关于闫妮的感情生活一直很神秘,闫妮老公也一直很少出现在媒体当中。

    随着新“谋女郎”闫妮的身价暴涨,热衷于八卦新闻的人们有开始搜集其闫妮老公的资料,并推测闫妮老公大有来头。也有人推测闫妮已经离婚所以才对老公避而不谈。

    不管网友采用什么样的方式搜索闫妮老公的资料,总是难寻蛛丝马迹。闫妮对老公的保护可谓用心良苦。“我跟丈夫很恩爱那种,平常我在外面拍戏,有时会一个月甚至几个月不能回家,但丈夫很理解我,很耐心在家里照顾孩子。”闫妮说,但是有空,自己也会陪丈夫看场电影什么的,自己还经常亲自为丈夫和女儿下厨做饭。

    闫妮老公
    闫妮老公

    问到闫妮老公的身份,闫妮却非常敏感,并一再要求别问这个了。“我们有个约定,就是在任何接受采访中都不谈他。他跟我们这个圈子不沾边。”闫妮表示,丈夫是一个很负责任的男人,嫁给这个男人她不后悔。

    闫妮老公是谁。其实已经不重要了,只要闫妮老公对闫妮好就可以了,因为闫妮才是闫妮老公最重要的人,我们外人不必要知道闫妮老公的详细资料。

    关于闫妮老公,可以肯定的是他不是圈内的人,不过闫妮老公是闫妮心目中的好老公,很照顾闫妮。我们也不必追究闫妮老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