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水疗中心“享受”色情服务 被骗3万

    武昌一家洗浴中心员工称能提供色情服务,顾客充值消费能享更多优惠,首次消费还免单。至少有数十位顾客掉进了这个色情陷阱。

    水疗中心色情服务
    水疗中心色情服务

    截至昨日,今年已有57起消费投诉指向武昌中北路一家洗浴中心,均称在这里办了预付卡,要求退费。“涉及30多人,有的重复投诉,最少的5000元,最多的3万元。”水果湖工商所所长杨俊生对此非常疑惑,这家洗浴中心到底怎么了,怎么这么多人集中要求退费,打了多个投诉人电话,都只表示要退费,不说原因,语焉不详,又不愿到工商所接受问询。

    其中必有蹊跷。杨俊生和同事又继续打投诉人电话,称不详细说明情况难以调解,终于有几个人道出了难以启齿的事情原委:去洗浴中心消费时,服务员称能提供色情服务,充值后首次消费还免单,而等你充值后提出要求时,对方称无法提供,你打110报警,警方到场后,洗浴中心工作人员亮出你刚才索要色情服务的录音,让你哑巴吃黄连。多数人表示自己当时是酒后冲动,一时糊涂而充值,而后又不让退。

    工商约谈该洗浴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洗浴中心没有诱导充值,可能是个别服务员为完成任务撒的谎,将对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

    经工商所按照预付卡有关法规调解,洗浴中心答应将预付款还给投诉人,目前30多人已基本拿到退款。

    杨俊生表示,虽经调解这些投诉人已拿回退款,但他们当初的消费动机是错误的,消费也要遵纪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