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疗长期提供色情服务 直言放心玩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山西省公安厅统一部署从2016年6月起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依法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临汾市公安局自开展“三大战役”专项行动以来,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持高压态势。

    水疗长期提供色情服务
    水疗长期提供色情服务

    近日,多名群众提供举报,称山西省霍州市帝豪水疗存在涉黄经营,长期涉嫌卖淫嫖娼等非法服务。

    帝豪水疗位于霍州市永安路,隶属霍州市白龙派出所管辖范围。帝豪水疗色情服务泛滥,直言甚至强制顾客提供各式性服务,“一次200元,全套服务,包括打炮、睡觉……”。一名年轻女子公然说可以提供性服务。为让人放心安全,女子更是大胆放言“您就放心的玩吧,没关系敢开嘛……”

    据了解,全省公安机关坚持“五个一律”的原则,即:对存在黄赌问题的场所一律停业整顿、上限处罚。对黄赌犯罪活动的组织者、经营者、获利者、幕后“保护伞”一律立案侦办、依法追诉。对卖淫嫖娼、赌博人员,一律依法处罚,对黄赌违法犯罪发起的凌厉攻势。对发现的违法犯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发现一处取缔一处,坚决铲除“黄赌”违法犯罪滋生蔓延的土壤。

    对于当前社会上一些色情活动猖獗、色情场所泛滥的现象确实存在。对于山西省霍州市存在色情场所,无论是关管理部门,还是当地警察等执法机构,居然都熟视无睹,习以为常,这种管理部门和执法部门麻木不仁,是导致色情活动猖獗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