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在泰再遭抢劫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游客在泰再遭抢劫,这事发生在1月14日曼谷路段的事件,有很多网友都说中国出行的游客多次遭到抢劫,而且每一次都将中国游客打伤,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明明是出去旅游不应该受到其他国家的保护吗,又怎么会遭到打劫呢。

    游客在泰再遭抢劫
    游客在泰再遭抢劫

    出去泰国旅游会经常遭到抢劫这样的事件,这也和一个国家的安定应该有着莫大的联系吧,证明在泰国有很多人是不怎么热爱工作,更加崇尚于抢劫这种事情,或者是有很多人知道会去泰国旅游的人都是比较富有的,想要通过这种方式,来获得一定的钱财。

    还有很多人会选择去泰国旅游是因为在泰国有很多的人妖,很多人好像对于人妖这种事情充满了好奇感,总想要去一探究竟,在泰国的只要有人想要和人妖合影,一张照就是好几块钱,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就可以赚这样的钱,何乐不为呢?但是对于人妖来说其实也是比较惨痛的,因为要将自己的器官改变等等心理上面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人妖的寿命一般都不是很长。

    实际上面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去泰国旅游,一方面来讲泰国的环境比较好,而且泰国是一个私有制国家,很多人去泰国不需要花上多少的钱,如果是去日本或者是韩国、美国,等等比较大的国家的话,就要花费到很多的金钱。所以很多人还是很乐意去泰国的。

    游客在泰再遭抢劫,现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了,这是因为在泰国旅游的时候,有一位自由行中国人被抢包包了,就连护照钱都被抢了,人还导致重伤,所以很多人又开始抱怨,现在警方已经开始介入调查,相信会给大家一个合理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