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两人关系不一般

    作为国内一线当红小生个林更新和“国民老公”王思聪两人的基情可是众所周知,这一对cp在微博上拥有十分强大的人气。网上经常传着:“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狗”,说的就是不管王思聪换了多少个网红,他身边一直都有林更新。所以就有网友纷纷猜测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了。那么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呢?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国民老公”王思聪与林更新关系甚好,两个人之间经常传出一些好玩的段子。前不久刚入手iPhone6的王思聪,手机好像出了点小状况,而调试期间,王思聪在微信输入了“今晚洗干净在家等我”,发送对象是林更新,这条微博成为一时的娱乐话题。

    网友看后喊话林更新,“夺夫之仇不共戴天”。“你跟王思聪究竟是什么关系?”面对记者如此直接的提问,林更新反问记者:“我看你好像特别在乎这个。”边说边佯作掏手机:“这样吧,我把他电话给你,你想追他就去追一下吧。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有人说两人是gay,在一次采访中王思聪已经否认自己是同性恋,称和林更新只是好朋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