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玮柏女友究竟是谁 细数潘玮柏的绯闻女友

    作为一代摇滚天王,潘玮柏的情感状态也很受粉丝们关注,尤其是传出是潘玮柏女友的人也不少,使得潘帅的感情生活显得云里雾里的。而曾经放话35岁就想结婚的潘玮柏,如今已经37岁了,使得大家更想知道谁是潘玮柏女友。接下来就一起来扒一扒哪位幸运女子是潘玮柏女友。

    潘玮柏女友
    潘玮柏女友

    在早前,潘玮柏曾带着一个有着一张混血脸的男孩子出行,不少目击者称这个小男孩名叫“蛋蛋”,两人之间互动亲昵,潘玮柏举手投足之间更是彰显满满的父爱,使得一时之间,潘玮柏隐婚生子的传闻四起。大家表示都还不知道潘玮柏女友是谁,怎么就有了一个孩子了。看着潘帅对这个男孩的宠爱,不少人都好奇潘玮柏女友究竟是谁。

    关于潘玮柏女友的事,潘帅本人没有作出过多的回应。但对于小男孩,潘玮柏在某次演唱会上把他介绍给粉丝,还留言称“瞒了大家这么久”,更是让人摸不清头脑。潘玮柏还对孩子隔空喊话,称“今天是你第一次看爸爸表演对不对?觉得怎么样?”接着就把男孩带上台一起唱跳《快乐崇拜》,大家看到此举,更是好奇潘玮柏女友的真面目。

    在在之前被传是潘玮柏女友的人也不少,比如在2010年,潘玮柏被曝跟混血儿张榕容在一间餐厅共享晚餐,两人聊得很是开心,女方还不时的仰慕潘玮柏,其间,潘玮柏大展绅士风度,不时夹食物给张榕容。那时大家都以为张榕容就是潘玮柏女友了。然而,在2011年,疑似潘玮柏女友的又换成了江语晨。

    原来是两人被拍到驾车夜会,但对于江语晨是不是潘玮柏女友一事,潘帅并未正面回应。之后潘玮柏又传出跟杨丞琳的绯闻,而对于潘玮柏女友就是杨丞琳的说法,杨丞琳表示只是当潘玮柏为哥哥,这样的传言让她有种乱伦的感觉,这样说了,大家才反应过来,杨丞琳不是潘玮柏女友。

    2015年,潘玮柏与宝茂建设千金杨馥瑜绯闻传言已久,二人不仅穿同款情侣装,潘玮柏1月举办演唱会时,女方还现身。而在不久前,女方被拍到开始看婚纱的画面,所以大家以为这才是潘玮柏女友。然而,潘玮柏没有正面回应,所以对于潘玮柏女友是谁,说法很多,但都是猜测,究竟谁才是潘玮柏女友,无从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