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年积蓄遗落出租车 幸得民警帮忙寻回

    “请问是派出所吗?我要报案,我们辛苦积攒的18年家当丢了!”1月3日7时许,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柳叶湖分局七里桥派出所民警满柏全、高志源在接到报警后,迅速前往报警人章某所在地。

    18年积蓄遗落出租车
    18年积蓄遗落出租车

    “我们夫妻二人刚刚从广东打工回来,因行李太多,下出租车的时候,一个小包落在车里了。包里装有我们的证件和银行卡、存折,这是我们18年的积蓄。”章某对民警说。

    民警根据他们提供的信息,迅速调出了出租车行驶路段的监控视频,但因天黑,视频中驶过的车辆根本无法看清。

    七里桥派出所所长陈大清得知此事后,要求民警细致地查看监控视频,并安抚章某夫妇的情绪,保证一定将两人的失物追回。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终于找到了出租车驾驶员的电话。接到民警的电话后,当日10时许,出租车驾驶员赶到了七里桥派出所,将失物交还给章某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