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言承旭林志玲复合 台湾第一性感女神有着落了

    林志玲作为台湾的第一性感女神,现在并没有男朋友陪伴在左右,言承旭林志玲曾经是一对情侣,现在有传言说言承旭林志玲复合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林志玲感情纠葛14年,近日微博疯传言承旭林志玲两人已经复合,更被传今年元旦在言承旭40岁生日领证结婚,但遭到否认。而好友刘耕宏4日在微博晒出与言承旭合照,与他秀出的与林志玲合照,疑似在婚宴同桌,网友更猜测言承旭林志玲两人是结伴参加,复合传闻再起。

    对此,林志玲助理证实,林和言确实出席同一场婚礼,对于网友臆测,助理笑说:“会不会太小题大作,只是刚好出现在同个场合,不同桌、也没有约好,言承旭林志玲两人见面也有互相打个招呼。”再次打脸言承旭林志玲复合传言。

    言承旭林志玲复合只不过是偶尔出现在同一地点,根本没有任何复合的迹象,看来言承旭林志玲分手反而成了网友的心病,天天恨不得言承旭林志玲复合。

    言承旭林志玲
    言承旭林志玲

    言承旭林志玲复合,现在看来是不可能的。但林志玲作为性感女神,一直单身也对不起她自己的外貌和身材,这么好的性感女神却没有男朋友也实在可惜,而且天下间还有很多配得起林志玲的男人。

    言承旭林志玲分手固然可惜,但林志玲也不必吊死在一个树上,言承旭林志玲的故事就让它随风而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