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茜退出FX了吗 宋茜什么时候退出FX组合?

    宋茜作为韩国女团FX组合的队长,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2007年,宋茜在北京市舞蹈大赛中被韩国SM公司相中成为旗下练习生,2009年,宋茜以FX组合队长兼舞蹈担当身份出道,早年一直韩发展的她突然就回国了,令不少人怀疑宋茜是否退出了FX组合,那么宋茜退出FX了吗?下面小编宋茜有没有退出FX组合。

    宋茜退出FX了吗
    宋茜退出FX了吗

    2009年,由中国成员宋茜、amber、崔雪莉、krystal以及Luna组成的FX组合正式出道,一出道就红透半边天,然而近来却麻烦不断,就在不久前作为FX成员之一的崔雪莉宣布退出了组合,而队长宋茜也开始频频回国发展,忙着拍戏当演员,甚至还遭到了一些媒体及网友的疯狂吐槽,而看到这种情况,很多人也在好奇,宋茜退出FX了吗。

    宋茜,1987年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女演员、歌手。2007年,宋茜被韩国SM公司选中成为旗下练习生,随后宋茜就赴韩国开始了为期两年的练习生生活,2009年,宋茜以FX组合队长兼舞蹈担当身份出道,关于宋茜退出FX了吗,据悉,近来宋茜好像发展重心放回中国,加上她早前把微博简介从组合FX队长改成中国演员歌手,于是乎就有人认为宋茜退出了组合。

    其实宋茜并没有退出FX组合,在百度资料中,宋茜经纪公司依然还有韩国SM公司,不过对于宋茜退出FX一事,有不少粉丝还是支持的,有粉丝认为宋茜在组合里不受重用,在中国发展更好,与其这样不如早点退了,当然也有粉丝不希望她退出,不管怎样希望宋茜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