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人装大尺度写真 众多女性展现好身材

    《男人装》创刊于2004年5月份,这本杂志是在中国第一个公开的专为男性服务的杂志。男人装大尺度写真完全满足了男人所有的眼瘾,因此很多女明星愿意穿的很清凉去拍摄杂志封面,另一个方面看,能拍上男人装杂志的女明星也是很有料的,你没有足够好的身材,拍了也没有人看,所以也是对女明星的一种肯定。

    沈梦辰图片
    沈梦辰图片

    很多女明星都拍过男人装大尺度写真,而且都令人大开眼界。比如:唐嫣,唐嫣拍的真的是极其诱惑,很多男性同志们看到鼻血都快出来了,一向清新可人的唐嫣突然如此大尺度,确实让人大开眼界。柳岩是公认的性感身材,她拍这类照片其实突破也不是很大,她拍男人装大尺度写真是以泳装为主。话题女王沈梦辰也拍过男人装大尺度写真,她做主持人的时候给人的感觉还是挺小清新的,可是她拍男人装真的是性感爆表,很多宅男大喊女神呢。王子文也拍过,虽然个子小,但是身材也是很好的,小个子也有大魅力。

    《男人装》是这类杂志中很好的一个,透过《男人装》的视角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明星不一样的一面,甚至说她们一直在隐藏的那一面,装饰的很好的在《男人装》这里全部展现出来。《男人装》帮你看穿这一切,人不光只有优点,还有缺点。通过男人装大尺度写真也告诉我们不要盲目追星,也可以发现自身的美,发现自身的优点,少一些盲目冲动,多一些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