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 张学友给王杰下毒是真的吗?

    素有“歌坛浪子”之称的王杰,曾在上世纪90年代的香港歌坛里红极一时,王杰被下毒一事也一直是网上热议事件之一,对于下毒人网上有传闻称是歌神张学友,不过早前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一事,到底真相是怎样?小编马上带你看一下。

    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
    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

    对于如今的90后来说,大多数都不知道王杰,即便是张杰的知名度也比王杰要高。但是在曾经的港台乃至内地乐坛上,浪子王杰也是红火一时,不过只是很快就消退了,据了解,王杰以往爆料曾有同行在自己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坏了才消退的,新闻一出,马上遭致网友广泛猜测。有传下毒者是张学友,不过后来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一事,这件事与他无关。

    关于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据悉,王杰当年被人下毒导致嗓子坏掉而无法唱歌,让他在乐坛里消失了几年,关于王杰被谁下毒的说法,网上有称是张学友做的,近年来,王杰和张学友的歌迷可谓是大打口水战。这其中原因,还是因为王杰说了比较难听的话。也有人指出,在王杰的那个时代,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打压其他所有歌手,王杰疑似被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下铅毒,导致王杰失声。但是后来证明并非是他们所做的。

    王杰曾是上世纪90年代的香港歌坛红极一时的“歌神”,当年以独特唱腔家超高音加历尽沧桑,走浪子风格,仍然是不少乐迷心中的至爱。从1987年12月出道以来,王杰发行专辑80多张。但是在05年以后歌坛里就很少见到王杰的身影了,据悉当时王杰是因为嗓子坏了而不得不消退,而对于给王杰下毒至今是个迷,不管怎样希望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