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研究生遭学霸殴打 竟然只是因为观点不合

    研究生遭学霸殴打,看到这样的消息是不是很多小伙伴和小编一样摸不着头脑呢?先容小编给大家解释解释此学霸非彼学霸,我们以为的学霸是那种每天一心扑在练习册上,考试永远名列榜首的好学生,但是现在,另一位“学霸”横空出世,这位“学霸”不允许别人发表反对意见,要是你敢反对他,他就打你。

    研究生遭学霸殴打
    研究生遭学霸殴打

    研究生遭学霸殴打这件事情发生在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新闻传播和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当中。起因是小莫在课堂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这个观点和上文提到的某个“学霸”的观点相悖。于是学霸下课之后立刻在班级群里对小莫提出“批评教育”:你要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惹我,千万别怪我不客气。是不是觉得口气很眼熟,对,你没听错,十年以前这是道明寺的口气,十年以后有个人横空出世,他叫叶良辰。

    小莫摸不着头脑,自己明明只是发表观点怎么就引起注意了呢?然而,更让人无奈的事情发生了,在某一天中午下课以后,这位学霸竟然尾随小莫,看周围没有人,竟然开始对小莫实行殴打,拳打脚踢之后,遇到路人还表示这是我们之间的事,请不要管。最后路人坚持这位学霸才走开。

    研究生遭学霸殴打的小莫被打成重伤,但是在这之后,当她找到辅导员的时候,辅导员竟然表示这不属于校园暴力,你报警也没用。并且表示会对该学霸同学进行批评教育。小莫开始时不同意,但是辅导员以各种理由替学霸同学开脱,在六日下午小莫和学霸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