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源生日会 全球粉丝都来祝贺场面恢宏

    王源是TFBOYS的成员之一,享有极高的人气。王源生日会,更是在粉丝中引起极大的反响,王源生日会,场面简直比音乐会还要壮观。

    TFBOYS王源生日会,一向以“亲妈”著称的TFBOYS粉丝们纷纷在全国各地甚至海外响起“全球应援”口号,霸气占领各大人群密集地的广场LED屏、公交站牌广告、地铁广告牌,争相为自己的偶像送上一份“壕”礼。

    本次王源生日会上,TFBOYS的另外两位成员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也以特别的方式为王源送上了生日祝福,奇思妙想的他们亲手制作了天气瓶,而这份礼物的含义一是因为王源喜欢旅行,而旅行中最担心的就是天气阴晴不定,天气预报瓶可以预知每一天的天气,预祝王源每天都有好心情。

    王源生日会
    王源生日会

    王源生日会不但有粉丝助场,而且TF家族也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祝贺王源生日会。这次王源生日会堪称是明星生日的一次壮举,以往明星生日总是搞得很隆重,这次王源生日会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王源生日会也满足了粉丝们的心理,明星也是一年一次生日,也得好好过。但王源生日会,也不能搞得太夸张,毕竟,理性追星一向是我们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