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贝娜去世了吗 乳腺癌复发情况不乐观

    在2014年马年春晚上,姚贝娜在零点钟声敲响前献唱压轴曲目《天耀中华》,被观众票选为最喜爱的节目。姚贝娜去世了吗,这一消息一传出让很多人惊讶,到底是不是真的呢?还是像小沈阳那样被人恶意的传出去世的消息?

    姚贝娜去世了吗
    姚贝娜去世了吗

    自从姚贝娜被诊断出患乳腺癌后,就一直被大家和粉丝高度的关注着。早在2011年的时候,姚贝娜就因为乳腺癌住院治疗过。当时她接受了乳房切除手术一级再造手术。手术进行了八个小时,经过后期的化疗,身体恢复了健康。但是对于癌症来说,最担心是癌症的复发。

    很不幸,姚贝娜就这样了。2014年年尾她的乳腺癌复发,经诊断,癌细胞已经转移入大脑和肺部,情况不太乐观。知情人士透露,姚的病情恶化的很严重,紧急送入Icu抢救,每天都有她的家人来医院陪护她。之后网友疑惑:姚贝娜病得这么重,姚贝娜去世了吗?

    关于姚贝娜去世了吗,其经纪公司均随后出来辟谣。据工作人员透露,虽然姚贝娜情况不乐观,但是仍然在全力抢救。如果有进一步的消息会及时的通知大家。相信那段时间姚贝娜的粉丝应该都是在惶惶不安中度过,一定内心天天祈祷着自己的偶像能够好起来。

    但是,在病痛的面前人就显着无比的脆弱。在住院一、二个月后,姚贝娜还是离开了。很不舍但是也没有办法,我们只好祝愿,愿天堂没有伤痛。姚贝娜对音乐的坚持和努力,我们也是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