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李多海分手原因 揭秘两人分手真相

    李易峰自出演《古剑奇谭》里面百里屠苏一炮而红,现在李易峰的事业发展得可是顺风顺水,但是他的感情世界却是一片空白。回顾他的感情生活,李易峰多年来唯一一个正式交往的女朋友只有李多海。而后来,这段恋情并没有保存很久,两人匆匆就分手了。那么李易峰李多海分手的原因是什么?李易峰李多海的关系怎么样?

    李易峰李多海
    李易峰李多海

    韩国女星李多海十分漂亮,只是在韩国漂亮的脸蛋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据悉,当时的李易峰还没有大红大紫,只是个小有名气的演员。而李多海却早已声名四起,红遍中韩。据了解,李易峰李多海因合作电视剧《爱的蜜方》而相识。在剧中,作为男二号的李易峰对李多海展开了热烈的追求。戏外并且两人疑似因戏生情。

    李易峰李多海分手原因,有人给出答案:一是李易峰1987年出生,而李多海1984年出生,相差三岁的姐弟恋对于一个年龄已经步入三十岁的李多海来说,李易峰可能更适合做一个男朋友,而不适合做一个可以真正托付终身的男人。二是跨国恋情受影响。中韩两国虽然相差不远,但在文化上的差异却不可同日而语。单只是语言上的沟通对于两个没有认真学习过对方言语的情侣来说,就存在着相当大的苦难。

    如今的李易峰事业如日中天,绯闻女友也是一大推,小编也希望他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